close

20090130-2.jpg

剛帶點點去動物醫院,
一切就跟我預料的一樣!!
她已經1.6KG了...

天吶~~~~~

但獸醫叔叔說不會肥耶!
還說一天吃兩餐或三餐太少,
最好給她吃四餐,
我有問獸醫叔叔有關她吃大便的問題,
獸醫叔叔說吃大便的原因很多!
也有可能是她吃太少...
叫我還是一天餵她四餐比較好!
就是要少量多餐啦~

也有問獸醫叔叔現在可不可以帶出門,
獸醫叔叔說只要沒有狗狗的地方勉強可以!
太好了!!
過幾天帶回去給我媽媽聞香一下~
雖然她跟我弟弟都會過敏,
但他們寧可癢也要看~XD

外耳炎有好一點,
但還是得繼續擦藥。

吃驅蟲藥的時候她超不配合,
吐了兩次出來,
我們都以為她已經吞下去了勒~
我想她一定恨死獸醫叔叔了,
哈!
因為都餵她吃苦苦的藥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