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0311.jpg

上星期去台中85度C時拍的,
那裡的85度C還有賣麵包耶!
而且看起來都好好吃喔!

我還買了兩個麵包要回家吃,
但喝完咖啡要走時,
我竟然把麵包當成垃圾給丟到垃圾桶裡了...
我爸說不要撿了啦...
(其實我本來有一點想去撿...)

如果點點頭抬高的話,
就不像河童了啦!
但還是看不到她的眼睛耶!

昨天去寶羅又買了兩包零食,
聖萊西的我刮到50元折價劵耶!
不知道還可不可以用~

現在買聖萊西黃金系列都會送點數,
集滿八點或十點都可以換東西喔!

剛剛本來要帶點點去散步,
沒想到她完全不走耶...
除非是進電梯或出電梯,
而且她也不會走樓梯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