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0326.jpg

點點最近食慾整個降低好多,
連羊肉小圓片她也...
都要我剝一小塊一小塊給她吃...

然後也變的非常挑嘴,
飼料一定要我磨粉再加罐頭她才吃...-_-"

我想這一切應該是因為她換牙的關係吧!

我看她後面的乳牙都掉的差不多了,
前排的恆牙也才長一點點,
但是我竟然都沒在家裡撿到她的牙耶...

是太小了?
還是她吃了?

明天要去買一些罐頭了,
唉...
之前她一直吃擔心她太肥,
雖然說她已經2.9KG了...
但現在她不吃又害我擔心的要命...
(重點是連零食也不太吃啊~)

希望她快點換完牙,
我要買牛皮骨給她吃,
我好想看她拉牛皮骨的樣子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