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0715.jpg

點點爆肥中!
體重已經破4KG了...-口-

但我爸爸還是堅持不要讓她減肥...
他說她這麼圓滾滾的很可愛...

但我還是決定讓她吃減肥犬飼料了,
等現在的飼料吃完,
就決定換希爾斯的減肥犬飼料看看,
沒辦法...
我真的抱不動她了...>_<

好期待十月喔!
點點的生日,
那時候天氣也比較涼,
可以帶她去露天的餐廳慶祝一下!

雖然已經快一歲了,
但她還是一樣愛咬拖鞋跟手指頭,
而且最近我罵她的時候,
她還會頂嘴...

每天看到她就會覺得很開心!
因為她真的是太可愛了!

她背上的毛毛不知道為什麼比較捲,
看起來好像小羊喔!
而且有點咖啡色
我懷疑她有混到紅貴賓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